昨日的忙錄,沒有停歇過..

 

下午獨自搭火車拿糖給以前同事...

 

那些日子的溫暖依然住在我心底.....

 

上次你們的尾牙,我表演完匆匆離開...這次又因趕進度再次匆匆走人.....

 

心中有些許愧意!!盼下次見面時,能好好相聚..

 

在一個人返回家的路上,再次看著汐科長長的月台....

 

走著我先前上、下班必經之路....

 

回憶那些美好...

 

我一直....都感念你們的同事之愛...

 

雖然時間不長,但卻深刻在我心底.....

 

 

 

 2 3 4 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EO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